close
(昨天在知識+有幫人解答找工作ㄉ問題,今天知道被選為最佳解答~高興,為那ㄍ女生祝福她找到好工作,我也很開心)

今天下午剛到愛買時,看到沒看過ㄉ偉成主任(聽說正忙著社區計畫)

瀚筠主任,老大,亞玟,振斌都在...不過瀚筠主任又要ㄑ忙ㄌ,

今晚又是我跟翊寧值班...

我賣麵包式ㄉ招攬客戶ㄉ方式他看不過ㄑ,便跟我說...要人經過時,對單一對象招攬比較好(熊熊改不調咩....)

今晚人很多...不過這樣反而不好拉,我有點懶ㄌ

跑ㄑ讀保險ㄉ書...

後來就輪流站....

直到快下班嚕@@"(期待這刻很久ㄌ)

翊寧說他要ㄑ賣場裡面買東西,

我揪一ㄍ人坐在那...

後來,收銀ㄉ一ㄍ男生還跑來問我怎ㄇ沒看到另一ㄍ?

我說他ㄑ買東西嚕(謝謝關心唷@@",有種被人發現我是生還者ㄉ感覺ㄟ)

過了大概十分鐘後翊寧拿著大小包ㄟ東西回來嚕~@@~

他叫我先回ㄑ,騎車小心~(結束ㄌ今天ㄉ賣場站櫃~"~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剛剛才回來...今天真ㄉ超冷ㄉ

還要從桃園愛買騎車回家...

真ㄉ很怕手不受控制ㄉ摧油門...(我還沒替自己保險ㄟ)@@"

剛剛回到中原戲院附近買ㄌㄍ雞排...(大概是他們太忙ㄌ,有點混亂ㄟ...不同人問我說要不要辣,要不要切...真是辛苦ㄌ)

有點機車ㄉ是...我租ㄉ地方那ㄍ鐵門有點故障ㄌ,不知誰又關ㄌ,下次出不來怎辦...還有人把車停在出入口(公德心飛走ㄌ)

更機車ㄉ是....大家都超愛我ㄉ機車車位(別醬子咩@@"),

又有人把車停在我ㄉ位子ㄌ,有分車位ㄉ咩

上次是超重型ㄉ,我都用挪ㄉ...根本搬不動

這次是重型ㄉ,天氣凍到手好痛ㄌ還要移車(泣>"<)

今天又問ㄌ翊寧一些問題

我問他說,啥是組合式基金

他回答了很多

我知道ㄉ重點是>>>這ㄍ好處是,費用在前十年攤掉,或許那十年收ㄉ跟銀行差不多費用,但,後續你再投資...就不再收你這項費用,算是服務性質而已ㄌ,以長遠ㄉ眼光來說,是非常划算ㄉ啦,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