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富蘭克林的廖小姐有來幫大家上課

恩恩,一開始依然是富邦歌
今天有15週年送ㄉ"花生米"

有說到近期市場ㄉ隱憂:
1.次級房貸
2.油價飆漲
3.FED降息機率增


還談到債劵型基金(她說一般人比較不會ㄑ看,但十年獲利高達130%,又是避險型ㄉ)

其他ㄉ有些在說基金與股票...&看圖表

後來上完課,主任叫我先ㄑ賣場陪亞玟,又可以問她重點...

她打了電話給亞玟,告訴她我會過ㄑ桃園愛買(主任習慣說八德愛買啦)

大約三十分鐘,我到愛買嚕!!

沒有人?一一"

大概五分鐘後亞玟來嚕!

她先幫我畫重點,

剛好有客人要問車險...

一邊跑ㄑ服務嚕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午四點多,剛好亞玟在那邊招攬客人

一個客人在那邊看

亞玟跟他推機車ㄉ免費道路救援...

後來客人看到又問亞玟關於8.5%ㄉ分紅保單

不過他的問法怎ㄇ那ㄇ像....主任阿

拿計算機ㄉ手勢...也超像主任ㄉ

有點怪怪ㄉ

後來我就在旁邊聽亞玟跟客戶說...

主任也來ㄌ...不過一直跑來跑ㄑ

後來才知道那個偽裝客人ㄉ就是傳說中ㄉ老大(從國外回來ㄌ)

他又告訴我們保單ㄉ架構

說亞玟不錯,很敢講

@@"果然是串通ㄉ啦

我跟主任說,難怪問ㄉ方式好熟悉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主任ㄑ買ㄌ咖啡

後來主任約人客戶商談一些保單問題之後

她說要跟老大(老大要我們這樣叫他ㄉ)要ㄑ飯局,之後要ㄑ見客戶

所以,本來他今天有值班...

振斌跟主任說他沒辦法過來(被罵嚕)

主任就叫我跟亞玟陪翊寧值班,

可是亞玟說她要回家...五點她就先回ㄑ嚕

只有我跟翊寧待在桃園愛買ㄉ富邦櫃位

後來我又問他一些產品ㄉ問題...

晚上十點才回ㄑ...晚上都濕冷濕冷ㄉ...@@"

後來回到中原

ㄑ買章魚小丸子-起司口味ㄉ

沒八德ㄉ好吃,形狀也不太像是丸子@@"

為啥會有生薑片餒?

好像沒那ㄇ好吃啦!(= =")雖然小姐長ㄉ還不錯...不過真ㄉ口味怪怪ㄉ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*上次有人來應徵,說他之前是在"ㄍㄨㄛˊ 泰"(@@"注音很簡單ㄉ,拼一下,我沒說喔)

還會被"ㄍㄨㄛˊ 泰"媽媽欺負(@@"注音很簡單ㄉ,拼一下,我沒說喔...應徵ㄉ人說ㄉ-後來也沒來)

聽說業績做不到ㄉ話,主管還會要他們自己買ㄟ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