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公司有一些名單給大家做應徵邀約(如果你有收到,別太驚訝!會收到ㄉ都是有保險證照ㄉ人)

因為公司要增員到三千人以上

有收到ㄉ人,看你自己嚕
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昨晚ㄉ電銷

失敗,翻著電話簿...傻ㄌ

主任跟亞玟說,我講ㄉ態度差好多(亞玟一下就找到十ㄍ願意拿DMㄉ商家)

後來她發現我在看她

又跟我說一些技巧= ="

對,我很遜-或許!我真ㄉ不是這塊料(@@")我也沒預計會做這ㄍ,意外中我更意外...好意外....

晚上三隻獅子猛打電話

開始動搖本來就不穩得信心

我知道產品很好,這我知道,一直都知道...

我也想開口!不夠積極,我知道,一開始就是這樣...

理財ㄉ東西用保單出,很好,我知道...是很賺錢ㄉ東西

是我拙ㄌ@@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發現翊寧跟我差二歲ㄟ,生日竟然都一樣喔!是八月十日餒!!

好巧喔@@"

是他拿著證照時,我在看他ㄉ年次(到底該叫哥哥還是弟弟,不能叫錯ㄅ)

他就說他生日跟我同一天,真巧ㄟ,太巧嚕

@@"同一天生日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