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上ㄌ課...是天達投顧ㄉ唐文采經理幫我們上ㄉ課

在之前,還要唱唱富邦歌ㄉ說...

上ㄉ課是關於明年度(2008)ㄉ投資趨勢

後來,張主任在那邊聯絡好幾十人關於應徵ㄉ事,

我在那邊看保險考試ㄉ書

三點多

張主任說要ㄑ愛買ㄌ

我跟她ㄑ...怕不認識路

後來到了...才知道,這邊我來過

不過他們都稱這邊是八德愛買(揪是桃園愛買咩)

不過一到主任跑ㄑ幫我看適合我ㄉ衣服,

他說站櫃不要穿那樣...(@@"我不會挑咩)

本來是她要幫我買,我說我有帶錢...可以自己買(真ㄉ只是不會挑)

後來要拿出ㄑ換還被警衛阿姨攔下來勒...>"<

後來,我們就開始在站櫃

當然,被客戶拒絕是必然ㄉ

不過還是有人願意幫我填問卷...

感謝餒

幫我門填問卷有送(富邦馬路小天使)"機車免費道路救援"讓你ㄉ機車也有道路救援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