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中原後最愛吃ㄉ揪是泡菜鍋ㄌ…

在中原大學出來後ㄉ十字路口附近…(招牌好像寫韓式泡菜鍋,海鮮鍋)實踐路212號,電話:03-4379320,可以先訂在ㄑ拿

旁邊還有租屋ㄉ佈告欄…

他ㄉ豬排飯也很讚…

常常到ㄌ吃飯時間都是人很多ㄉ

因為他ㄉ泡菜鍋是韓式ㄉ,

開胃…整ㄍ讚

不過,在我回金門ㄉ二ㄍ月後,

吃起來好像…內容物有點更動…

不過還是好吃…

剛來ㄉ時候我大姐說二姐超愛這裡ㄉ排骨酥…

他說ㄉ那間,揪在路口服飾店ㄉ外面…

只要沒啥下雨都會出來賣…

他ㄉ好吃是因為蒜頭味很香…

我表姐吃ㄌ一次之後也說不錯…(我表姐對美食還蠻挑ㄉ)

不過,要是冷ㄌ揪沒那ㄇ好吃…

現炸ㄉ最讚ㄌ

還有,我大姐認識ㄉ山東鴨頭那一攤生意也是很不錯ㄉ

我吃過一次,味道還不錯,只是攤位在比較後面…很少會走過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