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上班...

剛好沒什麼貨,

是個悠閒的好日子押

我在公司的電腦看時間,

我隨口說了:挖~時間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~(然後又晃到旁邊去...)

此時,我們公司ㄉ外勞揪問我:什麼是"不貞不潔"???

挖勒~她們平常揪只有看韓劇,這外勞是看了啥韓劇~"~怎ㄇ說到這估=.=a

我揪發揮我糟糕ㄉ國文能力跟她說:那是說一ㄍ有老公了還亂七八糟ㄉ意思....

''我順便問了....你怎ㄇ聽到這個?又看韓劇?''

"她說:沒有押,你剛剛不是在電腦前面說不貞不潔???"

>"<

沒有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怎ㄇ可能=口="

我回想了一下

...我哪有說?

不是吧

ㄜ...

該不會是~窩說ㄉ....挖~時間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

我講話真是有那ㄇ不清楚押>"<~泣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