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,因為在金門都沒找到工作

跟姑姑來台灣,隔天揪ㄑ在附近ㄉ大潤發應徵,

當天揪知道可以ㄑ上班,

雖然很感謝他們給我這ㄍ機會,

但是,真ㄉ很累,

那時,我不認為自己是什ㄇ草莓族,

進去是一ㄍ弟弟帶我ㄉ,本來筱倩是叫linda姐帶我,可是她沒空~

就叫同是ptㄉ陳境浩弟弟帶我,linda以為境浩比我大,還說哥哥會帶你,不懂就問他,後來是我問他才知道,他比我小啦!!ㄎㄎ

剛才始ㄑ,被師父們呼來喚去,做這做那~真ㄉ有點無所適從~


該聽誰ㄉ好?這ㄍ?那ㄍ?還是課長?

標準在哪?我都不知道~

因為是全p,要輪三班,早班中班晚班,有時得早班接晚班,

我都走路回家,因為爸媽說運機車來太貴ㄌ,我揪只好走路存到錢為止~

在這期間,很多好心ㄉ同事大姐阿姨都會載我回ㄑ,有時我說,我自己走路回ㄑ就好,因為老是麻煩人總是不好ㄉ,

像是水產ㄉ大姐,作人很海派~


在晚班,我認識ㄌ莊淑鈴與陳信儒,那時陳信儒還唬弄我說:淑鈴以前是空姐,二十五歲ㄌ!

我傻傻ㄉ相信ㄌ

後來淑鈴才說她大我一歲,不是二十五,

我ㄑ上班ㄉ後ㄉ幾天,陳昱勳也報到ㄌ,我都叫他”胖胖”,大家也都這樣跟著我叫,他很愛說”冷”笑話ㄟ


我之前常被課長念,大家也都會安慰我,尤其李志明師父,真ㄉ很會搞笑,吃飯時說拿二對筷子說是燭光晚餐,故意逗我笑,後來他被調去別家店,我跟linda有ㄑ看他,還aㄌ他一頓西餐!真是抱歉唷~

後來,課長被一直換,有代理ㄉ,那時蘇進森蘇副課都對我們pt很好,我們有事都會問他,

後來還有代理ㄉ肉品課長賴課長,人真ㄉ很好,雖然他後來沒代理我們這一課,不過他問我要不要ㄑ肉品,可是因為我真ㄉ很怕冷~揪作罷ㄌ


有些忘ㄌ>偶爾會在補充ㄉ唷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89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